Powered By Blogger

2014年4月29日星期二

承懿上小太阳(3)



星期日傍晚守在电视前看首播,一到这个镜头~我和孩子异口同声:“Alamak!"

承懿还很不甘愿地接着说:“我已经12岁plus plus 料。”

胖爸爸就“哈哈哈”在笑。

不过在节目里,我说了一句“UPSR 过后,开始学习篮球。”

在节目尾声也说了承懿代表学校参加奥数比赛。对奥数比赛熟悉的人应该知道,这项比赛是小六生才可以参加的。

希望不会太误导看节目的大家。

有兴趣观看网络版本的朋友可以按这里 Astro小太阳 2013《我最赞之星第七集》





星期日“我最赞”半小时的节目里,不见他的踪影。因为他不要出镜。

之前我和孩子在《风采》的专访, 刊登了很多张照片。唯独没有他。

上一期在《妈咪宝贝》的专栏我写他,但照片就只是背影。

他支持我分享陪孩子一路走来的苦与乐,但他说他不要出镜。我尊重。

我家胖老爷, 是很胖的爸爸,也是很棒的爸爸!

总是在默默付出和支持。没有他,没有今天的承懿。如果你说是妈妈背后的陪伴,“成就”了今天的承懿; 那我说胖爸爸才是这一切的幕后推手。

他是我的都敏俊 (不好意思~肉麻也是要说的了)。

p/s : 我们一家三口在星期日傍晚看了6pm的首播。8pm的重播胖老爷又看了。一边看一边笑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我和孩子都有捧场,杰和承懿同年,他们也有着相同的感统问题,镜头里的复键是多么的熟悉,感触良多。。。这一路走来,真的不容易,然而一切都是值得的!

上镜难免会有些不自然吧?我倒觉得你很真诚,也很用心。

还有,杰说你不是魔鬼妈妈,你是天使妈妈。

我们,一起加油!!!

莎莎妈咪 sab 说...

manday515。。。很抱歉~对不起哦!原来我没有回你的留言。现在才“注意”到。SORRY!!! 看了我们是同道中人, 呵呵~一起加油吧!

代我向你的宝贝杰说:“加油!!!”

有空多多来交流哦: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