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4月15日星期五

因为箍牙(1)

今天,承懿和几位同学随老师外出,到城中的一家广场参加展览会 (类似啦)。

昨天晚上(箍牙之后),他告诉我同学们兴致勃勃,大家打算隔天的午餐,在广场的 pizza 店大快朵颐。

我马上笑了起来,叫他不要妙想天开,他牙齿的情况应该不允许他吃披萨。还是实际些,叫碗汤和一些面包。要把面包小块小块在汤里浸软,充饥就好。他想想,觉得有道理。

我说如果万一朋友们要吃炸鸡,你就吃薯泥吧。他点点头。

结果今天中午时分,他发短信给我:“妈咪,我的午餐是冰淇淋。” “不是我一个人吃冰淇淋,我们全部都吃。午餐时间,餐厅太多人了。”

我回他:“可怜咯。等下接你放学,我带些食物给你吧。”

他说:“OK。”

然后我就开始蒸包,他最爱的莲蓉包(从巴杀糕点安娣那里买来的,我不是手巧的小芬,不会做包。学不到她的手巧,学她的泪奔~哈哈哈)。

再来是打开冰箱拿出两粒鸡蛋。准备煎scrambled egg 。也是他的最爱。我加了牛奶。用 butter煎。很香。好不好吃就不知道。

然后切了一小截红萝卜、四分之一粒甜菜根、半粒龙珠果、一粒鲜橙、一粒苹果、一粒番茄,加上一点点黑芝麻白芝麻和葫芦巴种子,放进果汁机里搅拌,新鲜蔬果汁一杯。还带了一支吸管,方便他饮用。

拍照的这一刻,忽然间觉得自己变成了天使妈咪(不是mg 妈咪~ 哈哈哈)。拍完照之后,恢复原形了。荣升天使的那几秒,得记下来。



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