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Blogger

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

漫画。爸妈。我的字

忍不住买了这本直子的漫画
(连弟弟都笑我说封面的直子脸圆圆很像我)
从小的习惯。买来的书会写上名字和日期。

偶尔写下一些心情。三言两语。短短的。

今天买了直子的漫画。刚刚写这个。

忽然间想到了下午在FB分享的一个链接,有关 “K”的标准写法。

再看看自己写的字,如果拿去考试,一定 “肥佬” (fail)。

是,我知道我的字不工整也不美丽,不过有我的pattern ,所谓的个人风格(今天不知为啥自我感觉良好)。

献丑咯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